沃沃

【凹凸乙女】为了拯救帕帕穿越到凹凸大赛的你



主要是帕洛斯




“帕洛斯……不要!”,正在追番的你抱着手机躲在被子里哭的不能自己,“啊啊啊,万恶的刀子,帕帕……抽泣,抽泣!”在哭湿一小块枕头后,你平躺在床上,任由泪水挥洒,嘟囔着:“要是可以,真的很希望可以去凹凸世界当参赛者啊!!至少,可以……”自言自语着,失去意识




“嘶…”你揉着有些疼的头,睁开眼睛【嗯?这不是我家呀!这个环境有点陌生……个锤子!这不是《凹凸世界》里的场景嘛!!是我开启的方式不正确吗?那再开启一次!】你打算继续睡觉




“你是救赎…”



“什么?谁在说话”你猛地睁开眼睛,但四周空无一人,“救赎?是我吗?唔…我难道真穿越了!”你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你身上,要知道在你前十几年的认知中,这种穿越什么的一直是小说里面的,真没想到十连抽连一张S卡都没有的你,能走这种狗屎运!“那么”你站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加入雷狮海盗团,我要拯救帕帕!!帕帕,我来了

ヾ(●´∇`●)ノ哇~”




“话说,我的元力技能是什么呢?身为凹凸大赛的bug,一定超级厉害吧!!嘿嘿,好激动啊!!!!哈哈哈哈哈哈!”你一边走一边仰天长笑。




“哎哎,时,你去哪啊?”【这个声音是佩利啊,不过…他叫谁呢?时?没听过哎!应该是什么路人甲什么的吧……不会是仇家吧!我要不要躲一下,万一被误伤怎么办?佩利这性子等会看见我后不会找我打一架吧??还是走快点好了】




“你突然走那么快??”【快走快走,别刚来就领盒饭!!!……完蛋!追上了!!!

/(ㄒoㄒ)/~~】




“哎哎,你给我站住!”佩利一把抓住你肩膀



“扑通”



“你给我下跪干嘛??Σ( ° △ °|||)︴”



“我也不知道……”你刚刚被抓住后,双腿就不受控制,好尴尬_(:D)| ̄|_你慢慢从地上爬起来,双腿还是不住颤抖,望着佩利,一副赴死的表情




“时,你出来怎么不跟老大说一声啊,老大正找你呢”佩利拉着你往回走




【??找我?我不是刚穿越过来吗?(懵逼)】




一路上你问一句,他一脸懵逼地回答你一句,有时还会问问你怎么了,然后被你“机智”跳过话题,不过从他所说的来看,你——也就是时,是雷狮海盗团的一员【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金手指”吧!!】,也不知道是从什么地方捡到的你,反正就莫名其妙进了雷狮海盗团。元力就是——技能辅助!看似没什么用,好像真没什么用……_(´ཀ`」 ∠)__ 




……




“老大老大,我把时找回来了”佩利把躲在他身后一脸乖巧的你揪出来,不知道为什么,你有点怂,一定是雷狮的气场太强大了,嗯…一定是这样!




雷狮扛着他那个大锤子,一步一步向你走过来




“扑通”




“你这是干嘛”雷狮低头看着此时跪在地上的你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我就是因为走了太多路腿软了而已】




雷狮身后的卡米尔和帕洛斯一脸懵逼地望着快因为羞耻钻到地下的你




就这样,你开始了整天混混日子,打团战时放放技能的悠闲生活。当然,有时候还会去帕洛斯面前刷刷好感,思考怎么拯救帕洛斯的计划




直到……



背叛


内战


黑化



然后




“帕洛斯!不要!”你向帕洛斯那边跑过去,你知道他要干嘛,又是这样,该死的!




“帕洛斯!”你拼命向那边跑过去,拜托…拜托让我赶上!他好像听到了你的声音,向你那边望去,对着你笑了笑,四目相对……




就是现在!




“位置转换!”你说道。




一瞬间,你和帕洛斯的位置发生了变化,站在你原来位置的帕洛斯还没有反应过来,你强忍着泪水冲着帕洛斯喊:“帕洛斯!好好活着…拜托了!”




这个新技能还是和卡米尔一起发现的呢,当时你和卡米尔正在说话,突然位置就发生了改变,蓝瞳少年扯了扯围巾,望着你,而此时的你【这就是爷的新技能吗?我天,我肯定开了金手指,太酷了,哈哈哈哈】,经过和卡米尔几次的实验,你们发现要使用这个元力技能必须要两人相对而且距离不能太长。“那个,卡米尔可以不告诉别人吗?”“……”“就当我们两个的秘密?”“好…”




“大家都要好好活着呀……”你望向地面上的大家,虽然相处时间没有很长,但还是很舍不得啊




“那么,就让我来完成你的使命吧”你将手放上去




反应过来的帕洛斯看着你的举动,什么都明白了。“笨蛋…”






你睁开眼睛,看到熟悉的房间,和正在放着《凹凸世界》的手机……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