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沃

【凹凸乙女】当你打算出国后被他知道表白


ooc警告


all你


学园



第一次写文……啊啊啊,反正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写的什么





(嘉德罗斯属于你的异父异母哥哥,没错,又是那个老梗,你是他们家收养的,然后嘉德罗斯知道了你不知道)


当你打算出国后被他知道,虽然生气但还是非常不舍,再次见面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便匆匆忙忙地给你表白……





【嘉德罗斯】

       “是哥哥就不能喜欢妹妹了吗?”嘉德罗斯呜咽着,“我喜欢你”



       语落



       便紧紧抱住你,像是要融入骨髓,你愣愣的被他抱着,手轻轻放在他的背上,轻声问:“哥?”



       嘉德罗斯埋在你的颈部,声音闷闷地说:“拜托别叫我哥…”



       你有点懵,问道:“怎么了吗?”问完嘉德罗斯并没有回话。



       沉默一会,突然感到颈部的湿润,你愣住,记忆中的哥哥一直像铁做的盔甲一般,如此感性还是第一次。



       嘉德罗斯抬起头望着你,眼睛有点微红,带着鼻音开口:“你还没回答我。”



那么身为妹妹的你,是否对自己的哥哥也有另类的感情呢?








【格瑞】

       “格…格瑞!”



       你瞪大眼睛看着他面无表情地向前逼退着我,一步两步,你的背紧紧靠在天台栏杆上。



       看着面瘫脸平日冷淡的同桌红着眸子大步向前,在你还没反应过来时一把把你拉入怀中。



       淡淡的奶味使你不由的心安……等等现在是心安的时候嘛?!



       在你正处于待机状态时,脸颊被轻轻一吻,你当场死机,脸带着耳尖一下子烧起来。



       格瑞用手拂过你的耳尖,指尖微微地颤抖暴露了他隐藏的情绪,他声音很小很小:



“我喜欢你……”



藏在心底的秘密想洪水猛兽般逼迫着你开口,却在一片寂静中回应。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不喜欢的话,我也没办法……第一次写文,请多包涵

(.·´¯`(>▂<)´¯`·.)



评论(6)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