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沃

【凹凸乙女】我也曾是女主

ooc警告


有私设


撞梗有意请私


雷/安


其实本来想把f4都写上,结果写到后面真不知道怎么写了……不知道算不算虐,感觉自己写不出虐文(哭笑)


文笔渣




安迷修



     我有一个小竹马,他真的超级好看!棕色的头发,薄荷色的瞳子,是像太阳一样的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一直都是!



     “安迷修!”刚出家门就看见骑士大人站在门口等我,阳光从他发丝穿过,身后是一整片阳光,是天使呐!我向他扑过去,他一只手揽着我,一只手揉着我的头发,温柔地嘴角止不住上扬,笑着说:“小姐今天也起的很早呢,吃早饭了吗?”



      “嗯嗯,吃了!妈妈今天有给我煎蛋哦……”我从他怀里退出来,他顺势牵过我的手,慢慢向学校走,一副岁月静好,连时间都想就此停留。



       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安迷修与我之间渐渐冷淡……哦!是从那个雨天开始,更准确来说,是从遇见那个女孩开始



       那天雨下得很大,安迷修小心地背着我踏过一个个水坑,我拿着伞尽力让安迷修淋不到雨。



       “碰!”噩梦开始的声音



       “安迷修,她晕倒了!!”我拉了拉安迷修的小辫子,看向那个女生。



       他因为我的提醒,也发现了,蹲下来把我轻轻放下,揉了揉我的头,说:“那今天小姐只好一个人回家了,没问题的吧?”



      我摇了摇头,神色有些担忧:“我和你一起去吧!”他背起那个女生,动作幅度有些大,衣服被淋湿了一大片,我踮着脚把伞往他那边移,他笑着说不用了,说完还不等我把伞递给他就跑去医院了。



     也就是这天,那个晕倒的女孩闯进了仅仅只有我和安迷修的世界……



    “小姐…请不要随意碰在下的头发”安迷修一脸无奈地望着那个正在动他呆毛的女孩。



    “喂喂!不要叫我小姐了行不行,你见到一个女孩就叫小姐,不行不行!我要一个特殊称呼……”女孩认真想了想,“叫我公主殿下吧,骑士大人!”



    安迷修忍着笑意,点了点头,我站在一旁,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我向前想要靠近安迷修,女孩一个转身挡住安迷修的视线,有些恼火地拍了拍安迷修大喊着:“你笑什么!”



     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搞笑和无聊,转身默默离开



   “小姐?好几天没有看见你了呢,怎么了呀?”去以前和安迷修一起去过的奶茶店,看见他和那个女孩牵着手,向我打招呼,莫名感觉自己失去了什么……



     我盯着他们一会,笑着说:“嗯…之前有点事!你们这是在一起了?”



     安迷修愣了一会,松开紧拉住的手,却不知道自己的手还放哪,挠了挠头干笑着摇头:“没有没有!”一旁的女孩也笑着附和。我有些搞不清状况了…



    直到……



    我不知道被谁打晕装进袋子里,耳边传来海浪打击礁石的声音,接着被扔了下去,熟悉的女声响起:“世界规则真麻烦,早知道就早点……”



    世界一片寂静……





雷狮



    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父亲曾经告诉我,我的未婚夫就是未来雷王星的王,而我将会成为这个星球的王后。



    说实话,对于那个时候的我开始,王后就像是莫须有的东西,唯一感兴趣的就是那个未曾谋面的未婚夫。那时的我会坐在屋顶上看着天上的星星,描绘我心中那个没有面貌的人的样子。



     在我五岁的时候,那是一个皇家宴会,也是我第一次离开家,父亲拉过正在吃蛋糕的我,把我拉到一个男人面前,说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话。我懵懵地望着他们,无意间对上了那个躲在男人身后的小男孩。



      男孩看上去比那时的我大一些,我使劲睁着眼睛望着他,这个哥哥…好好看哎!父亲好像发现了目不转睛盯着人家儿子的色狼我,笑着揉了揉我的头:“去和那个哥哥一起玩吧”我眨巴眨巴眼睛,笑着去拉那个小哥哥的手。



     被我拉着的男孩一脸不情愿,但还是由着我。



     直到我松开他的手,一溜烟地爬到树上,然后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冲着树下那个一脸懵逼的男孩大喊:“哥哥!快点上来啊”



     说起爬树,我可是老手。小时候被父亲一直关在家中,无聊之际就喜欢爬院子里那棵大树,特别是晚上,爬到树上去看星星或者看那相隔千里却又热闹非凡的集市。



     男孩望着树上的女孩,不知道在想什么,在女孩热烈的眼神下,轻轻松松来到女孩旁边坐下。



      我看着眼前鸢尾色眼睛的男孩,对着他甜甜一笑,从他好看的眼睛里,我看见小小的我,还有“快看,流星!”我拉着男孩指着那一颗颗明亮的流星划破夜空,瞬间的璀灿后悄然坠落天际。



    “快…快许愿啊!”



     我虔诚地将双手并在胸前,闭上双眼,却没有注意到男孩深深地凝视




     10年后



    “今天是小姐与三皇子的订婚宴,都给我精神点!不许偷懒!!”



     我坐在房间任由她们为我打扮,内心激动万分,今日,终于可以再次见到他了!



     父亲说,那日在宴会上与我一起看星星的男孩就是我的未婚夫,皇位第一继承人,雷王星三皇子——雷狮。也是我…一见钟情之人



     一路上,我心里满满的都是那个紫瞳男孩,在去休息室的路上还差点把脚崴了,听着父亲一直叨叨那些早就熟于心间的礼仪,满心期待。



    “喂喂,听说三皇子逃婚了”



    “好像是在订婚之前早就有心仪的姑娘了”



    “真的假的?!那这与他订婚的姑娘可真是可怜,未婚夫和别人跑了”



    “就是呀!不过说起那个三皇子心仪的女子,听说在与小时候的三皇子有一面之缘”



    “什么啊?快说说”



    “哈哈,听说呀……是一起看过星星,哎哎,三皇子那时还把自己的项链给她了呢”


    ……



     手中拿着的星星项链掉落在地上,发出轻微的响声,我听不下去了,拿起桌子上的水果刀捅入脖子,血液喷涌而出



     我轻笑着,倒在地上



     原来,我一直都是个笑话……一个天大的笑话!



     流星划过,正躺在雷狮怀里的女子突然睁开眼睛



     “原女主已死,恭喜任务完成”

评论(29)

热度(17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